脱下校服穿军装,我们的青春不一样!

来源:中国民兵 作者:丁荣桢 李振游 责任编辑:乔楠楠 2019-06-07 01:28:55

6月5日下午,山东省淄川人武部“征兵宣传进校园”工作启动仪式在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行,300多名在校师生踊跃参加。

“热情每天都装满了胸膛,勇气同硝烟一起来飞扬……”大礼堂的荧幕上,震撼的征兵主题片《青春不一样》给美丽活泼的大学校园增添了浓郁的迷彩味道。

启动仪式上,退伍战士为师生进行了迎军旗、队列动作、三人丛林战术等课目展示,刚从三军仪仗队退伍的战士还为大家进行了精彩的操枪表演。铮铮铁骨砺丹心,看着舞台中间的精彩展示,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和欢呼声。此外,他们还现场向师生们展示了部队多种轻武器,激发大学生入伍热情。

为了让在校大学生深入了解部队政策,端正入伍动机,淄川人武部专门组织对在场的大学生进行了入伍政策解读和现场答疑,并同该校学生处处长和5名拟入伍的大学生代表进行了现场座谈。

大学生刘志祥说:“军营是有志青年的‘梦想剧场’,我特别希望自己能成为一名火箭军,当一名保家卫国的‘东风快递小哥’!”

(中国民兵·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融媒体出品)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