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军2019年度招飞定选检测工作正式开始了!

来源:军报记者作者:王旭 吕哲 高晓辉责任编辑:丁杨2019-02-23 21:16

今年空军招飞定选检测工作从2月23日开始,计划于7月上旬结束。定选期间,空军分别在北京、长沙、南京、成都、沈阳等地先后设立5个定选站,分阶段、分批次组织普通高中毕业生、军校毕业生、青少年航空学校高三学生等1.3万余名考生参加检测。与以往不同的是,青少年航空学校高三学生的招飞定选检测是首次集中到北京统一组织实施。

准备飞行特殊能力测试。

刘艳梅老师是河南省实验中学航空实验班的班主任,这次作为带队老师,陪着学生们来北京参加招飞定选检测。整个体检过程中,她都在体检中心的门口徘徊等待着,“他们比普通高中生付出了更多的努力,真心希望每一个孩子都可以梦想成真。” 而能够与这些孩子一起奋力奔跑、助力逐梦空天,对她来说确实是一件值得骄傲自豪的事情。

招飞工作是飞行人员队伍建设的基础和源头,肩负着选准未来空军建设领军人、空中作战指挥员、能打胜仗战斗员的光荣使命。空军招飞局副局长方传红向记者介绍,“空军始终坚持‘综合择优、精招精选’的原则,确保为建设世界一流空军,精招精选一批制胜空天的一流飞行人才。”

医生记录学生信息。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