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队仪式文化活动教学片》和《军队仪式文化活动规程》印发全军

来源:解放军报 责任编辑:李晶 2019-12-31 17:19:36

解放军报北京12月30日电 为进一步规范部队仪式文化活动,经军委领导批准,军委政治工作部、军委训练管理部组织国防大学军事文化学院拍摄制作了《军队仪式文化活动教学片》,研究起草了《军队仪式文化活动规程》,日前印发全军。

教学片以《中国人民解放军队列条令(试行)》为依据,强化教学功能、突出军味战味、彰显文化内涵,围绕条令规定的17种军队仪式,从仪式定位、仪式准备、仪式实施等方面进行细化设计,综合运用视频、字幕、解说、三维动画等形式,对人员、场地、器物、音乐等进行规范,对程序环节逐一展示,并附有文字版活动规程,力求把每种仪式文化活动的组织实施讲清晰、讲形象、讲准确,是条令关于军队仪式部分的细化版、形象版,为各级规范开展仪式文化活动提供了参考依据。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