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会连军营丨第80集团军某旅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郭鹏 张佳琦 刘宝瑞 责任编辑:乌铭琪 2022-10-27 07:02:33

盛会连军营 官兵心向党

——第80集团军某旅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掠影

■郭鹏 张佳琦 解放军报记者 刘宝瑞 摄影报道

理论骨干开展微课交流,带领官兵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深秋时节,走入第80集团军某旅营区,处处洋溢着欢庆盛会、昂扬向上、奋勇争先的热烈氛围。

连日来,该旅精心筹划、灵活安排,采取观看直播、视频回放、军营广播、网络互动、讨论交流等形式,引导官兵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是什么?”“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是什么?”记者看到,官兵们在训练间隙围坐在一起,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快问快答”活动。据了解,官兵还积极参加“强军故事会”等活动,人人上台谈体会、话感悟,深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

使命在肩,矢志强军。该旅官兵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焕发的政治热情转化为练兵备战的实际行动,在强军新征程中勇往直前,锻造让党和人民放心的精兵劲旅。

连队电视屏幕上滚动播放学习内容,吸引官兵驻足观看。

官兵参观主题摄影书画展。

战士利用电子设备创作爱党爱国题材绘画作品。

制作板报宣传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