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战区海军某岸勤部开展“每天学一个党史故事”活动

作者:汪天玄 责任编辑:贺书引 2021-03-14 09:34:19

东部战区海军某岸勤部开展“每天学一个党史故事”活动

学史明理激发练兵动力

“1930年3月2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推动下,中国左翼作家联盟在上海成立……”3月上旬,早交班会后,东部战区海军某岸勤部组织官兵开展党史故事学习活动。这是该岸勤部以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为教材,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鼓舞军心士气、激发练兵动力的一个镜头。

“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对于引导官兵以昂扬姿态投身新时代强军事业具有重要意义。”该岸勤部领导说,他们探索开展“每天学一个党史故事”活动,并组织官兵交流心得体会,推动党史学习入脑入心。

据了解,该岸勤部精选出的党史故事,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伟大历程。活动开展以来,官兵通过学习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历史,从中获得启迪和教育,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根基。

“通过党史学习,深刻体会到革命先辈艰辛的奋斗历程,我一定要练好本领,为强军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该岸勤部一名战士说。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