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战区海军某舰载航空兵团——趣味体育鼓士气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刘国鹏 高宏伟 责任编辑:乌铭琪 2021-02-16 08:25:35

南部战区海军某舰载航空兵团——

趣味体育鼓士气

■刘国鹏 解放军报特约记者 高宏伟

大年初四,南部战区海军某舰载航空兵团机务中队充分利用营区内的椰子树,开展一系列特色体育竞赛。比赛项目既有趣味性,又有竞赛性;既有团队协作,又有个人竞技,让营区充满了浓浓的节日氛围。

在椰子“保龄球”比赛现场,随着中队长房立志的一声“开始”口令,班长吴静将手中的椰子“保龄球”使劲朝前面滚去,将对面的教练弹全部击倒……

“海魂队加油!”“迷彩队加油!”记者被另一片场地的加油声吸引,那边的椰子“地滚球”比赛进入了高潮。有的官兵给身着海魂衫的队员加油,也有的给身着迷彩作训服的队员加油,官兵在赛场上你争我夺,奋勇争先,营区洋溢着欢声笑语。

官兵用特有的方式丰富春节文化娱乐生活,营造出浓浓的军营“年味”。“军营过大年,我们很快乐!”下士梁承发说。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