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军区某边防团:“雪线讨论会”坚定戍边信念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王恩生 马三成 责任编辑:乌铭琪 2020-12-27 08:39:54

西藏军区某边防团引导官兵感悟发展成就

“雪线讨论会”坚定戍边信念

解放军报讯 王恩生、记者马三成报道:“直升机、无人机参与巡逻和物资投送,这是边防建设取得巨大成就的具体体现。”连日来,在西藏军区某边防团巡逻一线,带队的该团领导利用休息间隙组织“雪线讨论会”,引导官兵讲述身边变化,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该团官兵常年分散在雪线之上的任务点位守边执勤。针对这一情况,在深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中,他们要求各级领导利用带队巡逻、下基层检查等时机开办“雪线课堂”、组织“雪线讨论会”,为基层官兵宣传宣讲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大家分享学习心得、畅谈学习体会。

“近年来,哨所先后接入了移动网络信号、修通了等级道路,我们的宿舍里也相继安装了太阳能热水器、净水器、空调和单兵吸氧舱等设施设备,大家的训练生活条件越来越好!”在该团“墨脱戍边模范营”组织的一场“雪线讨论会”上,官兵纷纷畅谈身边的新变化:“以前进出墨脱需要四五天,如今路修通后,只需要三四个小时”“随着党的好政策落到实处,驻地藏族群众的日子越过越好”……

畅谈成就变化,展望美好未来。“雪线讨论会”上,官兵讨论交流气氛热烈,五中全会擘画的宏伟蓝图让大家扎根高原、卫国戍边的信念更加坚定。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