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福建总队福州支队面向来队探亲家属推出"暖心服务套餐"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陆芝茂 林艺伟 责任编辑:刘上靖 2020-10-06 02:13:09

武警福建总队福州支队为官兵家庭团聚创造条件

服务有“套餐”,军属点个赞

解放军报讯 陆芝茂、林艺伟报道:红烧狮子头、剁椒鱼头、麻婆豆腐……10月1日晚,一道道带有浓浓家乡味的菜肴摆上了餐桌,这些菜肴均由武警福建总队福州支队来队探亲的官兵家属依托支队厨房精心烹制而成。

随着假期临近,不少官兵家属来队探亲的愿望愈发强烈。该支队在广泛摸底基础上,面向来队探亲家属推出“暖心服务套餐”:安排专车保障,实现车站和营区之间“一站式”接送;腾出一栋公寓楼,配齐生活用品,让家属享受“宾馆式”待遇;打造“开放式”厨房,鼓励家属烹制家乡特色菜肴;组织“互动式”晚餐,为家属提供展示才艺舞台……

在国庆节当天的“互动式”晚餐上,官兵与家属在畅享美食的同时,乐器弹奏、金曲对唱、相声表演等节目轮番上演,大家齐参与、共娱乐,笑声此起彼伏,现场暖意融融。

晚餐结束后,该支队执勤一大队副教导员陈鑫的妻子章琼对支队机关的贴心之举非常满意,同时表达了自己的心声:“部队提供的各项服务保障,让我们感到作为军属的自豪,要给部队点个赞。身为一名军嫂,我要照顾好家庭,让丈夫安心服役。”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