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周丨直击武警山林地捕歼演练 锤炼打赢本领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何昆 齐盟 责任编辑:乔楠楠 2020-09-30 16:29:41

近日,武警贵州总队六盘水支队第三季度“魔鬼周”极限训练走进乌蒙山,结合贵州特有的喀斯特地形地貌随即导调,一场以两名歹徒劫持人质逃窜至山林地为战术背景连贯实施的捕歼战斗演练随即打响。

特战排接到命令后,狙击手迅速占领制高点、侦察组进行高空抵近侦察、封控组进行封控,结合侦察组传送回来的情报,指挥员立即下达作战方案,特战队员协同配合,一举将“犯罪分子”成功捕歼。

据了解,支队结合未来反恐作战要求,将武装奔袭、穿越染毒山洞、攀岩索降、坡道推车、捕歼战斗演练等贯穿全程,全方面锤炼指挥员战场指挥部队高效行动能力,进一步提升特战队员打赢制胜本领。

攀岩索降。

坡道推车。

超越极限。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