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3集团军某旅立起按绩效论功施奖鲜明导向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赵奎、吴春辉 责任编辑:李晶 2020-02-17 11:27:32

第83集团军某旅立起按绩效论功施奖鲜明导向

“杨根思连”军政主官双双荣立二等功

解放军报讯 赵奎、吴春辉报道:新春伊始,第83集团军某旅传出喜讯:“杨根思连”连长李照隆、指导员吕建邦双双荣立二等功。该旅大力表彰练兵备战先进个人,立起精武强能受重用、扎根基层有奔头的鲜明导向。

据介绍,在研究表彰奖励时,该旅党委一班人达成共识:聚焦战斗力建设,向基层营连倾斜,严格按绩效论功施奖,不搞平衡照顾。

李照隆任连长3年来,一门心思带领干部骨干研训谋战,探索总结出多种训练方法,有力促进了连队转型建设。去年年初的定级考评中,他被评为一级指挥员。在陆军组织的“铁甲奇兵-2019”比武竞赛中,他带领连队车组以优异成绩斩获“优胜战斗车组”。

吕建邦任指导员以来,与连长团结协作,充分发挥政治工作的优势,连队上下风清气正,凝聚力战斗力不断增强。连队党支部积极培养人塑造人,两年来连队5名战士考取军校、4名战士提干、38人实现学历升级。在去年底的军事训练考核中,吕建邦总评成绩位列全旅连主官第一名。

靠素质立身,凭实绩进步。笔者了解到,去年该旅八成立功指标都用于奖励军事训练先进单位和个人,有效激发了官兵备战打仗热情,训练场上呈现一派火热练兵景象。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