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战区某旅新兵家长参加授衔仪式

来源:中国国防报 作者:贾方文、谢桂洲 责任编辑:李晶 2020-01-07 09:42:49

中国国防报讯 贾方文、谢桂洲报道:“服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元旦前夕,在中部战区某旅新兵授衔暨入伍宣誓仪式现场,新兵家长郭静勉见儿子郭钢炫经过3个月的新兵训练,脸庞变得黝黑,身体变得更结实,也更懂事了,不禁喜极而泣。

该旅领导告诉笔者,他们邀请部分新兵家长参加授衔仪式,不仅让家长见证新兵的成长、分享荣光,而且更能激发新兵建功军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新兵常思源的父亲常双全,看到儿子的训练课目展示激动地说:“孩子终于长大了,感谢部队的培养,我们将全力支持儿子在部队好好干,成为一名合格的军人。”

授衔仪式后,新兵刘志豪对父亲说:“一定会牢记各级领导的教诲,不辜负家人的期望,苦练打赢本领,争做‘四有’新时代革命军人。”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