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战区召开拥军支前工作会议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怀前进、陈利 责任编辑:乔楠楠 2019-12-05 17:37:13

12月5日上午,东部战区拥军支前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会上,战区辖区内七省(市)地方政府领导围绕支持部队建设、保障重大演训任务、解决备战打仗现实困难和构建军人荣誉体系等方面介绍了经验做法,战区陆、海、空、火箭军某基地有关部队围绕协助地方完成急难险重任务、借助地方资源优势加强练兵备战、支援地方经济社会建设等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召开这次会议,既是贯彻落实战区与七省市拥军支前政策文件的规定动作,也是军地同堂议战,深化军事斗争准备的重要抓手。”东部战区政治工作部群工联络局副局长皋军向记者介绍,战区驻地有着深厚的双拥工作传统、强大的经济实力优势,军地双方在共同的使命任务牵引下,坐在一起交流经验做法、协商解决问题、总结部署工作,可以更好地服务部队备战打仗,把军地双方践行初心使命的思想认识,体现到军地合力打胜仗、实现强军目标的具体行动中。

针对会上军地双方围绕拥军支前的矛盾困难和加强拥军支前工作的意见建议,东部战区领导表示,战区将进一步用好拥军支前军地协调机制的先行优势,落实联席会议、情况通报、督导评估等制度,强化军地各级做好拥军支前工作政治责任,破解拥军支前工作矛盾问题,打造支前工作亮点品牌,合力推动战区拥军支前工作不断创新发展。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