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战区海军某护卫舰支队组织海上训练

来源:学习军团 作者:宋哲 肖炯 尚子渊 责任编辑:杨一楠 2019-08-29 00:47:50

近日,南部战区海军某护卫舰支队遂宁舰编队辗转多个海域,开展复杂环境下全要素、多科目、实战化海上训练,检验完善了多个训法战法,有效锤炼了部队的综合作战能力。

编队先后完成了副射击、轻武器射击等海上实际使用武器训练,以及编队反潜、临检拿捕、综合攻防等多科目实兵实装演练;同时,编队指挥员根据训练实际,随机穿插 “舱室起火”“伤员救治”“舰员落水”等情节,有效检验了官兵在复杂条件情况下应急处置能力。

此次编队海上训练,严格按纲施训、从严治训,牢固树立战斗力这个唯一的标准,从难从严磨炼部队打赢能力,锤炼了舰艇指挥员组织指挥能力,提高了官兵战斗素养,为舰艇遂行各项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