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徐州支队量化评比,激励党员作表率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汪光宝 沙子钺 责任编辑:杨一楠 2019-06-27 08:43:49

解放军报讯 汪光宝、沙子钺报道:初夏时节,在武警江苏总队特战分队比武最后一个课目极限运动射击中,徐州支队特战小队士官党员梁坚凭借坚强意志战胜连日比拼的疲惫,打出十发全中的优异成绩,助力小队以总评第一的佳绩夺得“最强小队”称号。这一成绩的取得源于特战官兵平时的千锤百炼,更得益于该支队对党员队伍的锻造培养。

“每个支部都是一个堡垒,每个党员都是一面旗帜。”该支队党委对党员队伍提出“政治首先,忠诚每一步;思想领先,学习早一步;能力当先,训练进一步;工作抢先,落实快一步;觉悟居先,奖励让一步;作风率先,要求严一步”的“六个一步”的标准要求,以此打造坚强战斗堡垒。他们常态开展党员量化评比活动,引导党员在值班战位、执勤岗位、任务点位上主动作为,用实际行动擦亮党员名片;采取每周一讲评、每季一表彰的方法,对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情况进行绩效考评。此外,该支队还定期组织党员过“政治生日”,提醒党员时刻牢记身份、争当先进。

在急难任务中当先锋,于一点一滴处作表率。前不久,该支队机动大队副大队长周朋生在上级组织的“魔鬼周”极限训练中被空包弹误伤了手,他轻伤不下火线,继续训练,最终带领参赛队员荣获“猛虎”勋章。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