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战区陆军某团倾心服务基层

党委倾力解难 官兵奋力谋战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尚星良 王锡圣 责任编辑:李晶 2019-04-10 17:13:31

解放军报讯 尚星良、王锡圣报道:“真没想到,反映的问题这么快就得到了解决!”3月中旬,中部战区陆军某团修理连中士任平在军营超市购物时,发现商品价格与标价不一致,便向机关保障部门如实反映了这一情况。机关当天就派人调查核实,并对超市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

“涉及官兵切身利益的事,再小也不能小视。”该团政委巩志国说,年初调研时,基层官兵反映机关服务效率有待提高,个别机关干部在工作中存在“拖、等、靠”的现象。为此,团领导深入营连收集官兵实际困难和意见建议,每月召开“官兵恳谈会”,梳理形成问题清单,并将解难进程及时在公示栏上进行公示,确保把事办好。

该团一营营长郑科院家属随军后,孩子上学成了困扰他们的难题。了解情况后,该团机关及时与驻地教育部门协调,3天后就办好了入学手续。为给官兵子女上学提供便利,该团还开通了从营区到学校的往返专车。

党委倾力解难,官兵奋力谋战。刚刚获得团修理专业比武冠军的刘乐兴奋地说:“团党委倾力为基层官兵解难题办好事,我们可以更专心地投入到训练中,用更多的精力锤炼打仗本领。”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