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多国海军活动欢迎记者采访

来源:中国海军网 作者:海政宣传局 责任编辑:乔楠楠 2019-02-28 17:39:41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多国海军活动

欢迎记者采访

记者报名截止时间3月20日

中国海军网讯 今年4月23日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纪念日。届时将在青岛举行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多国海军活动。在本月举行的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新闻发言人任国强宣布,欢迎记者报名前来采访。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多国海军活动将在青岛市设立新闻中心,负责接待和安排媒体的采访。新闻中心拟于4月20日接待记者采访工作。

凡要求参加采访的记者需提出申请。中央新闻单位、军队和省市所属媒体记者向海军政治工作部宣传局提出申请。记者报名截止日期为3月20日。

采访申请表样式

采访申请表下载链接(百度网盘): https://pan.baidu.com/s/17_bGOsDrNlTlIj80uh8SHg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