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江苏前三岛民兵哨所挂牌!王仕花任名誉所长

来源:中国民兵 作者:王健民 倪潮 责任编辑:焦国庆 2018-12-23 18:59:26

“时代楷模”王仕花任前黄海前哨前三岛民兵哨所名誉所长

——江苏前三岛民兵哨所成功组建

12月23日,江苏省连云港市连云区前三岛举行民兵哨所挂牌仪式,拉开了连云区民兵轮流守岛序幕。

当日,守岛英雄王继才的遗孀、时代楷模王仕花同志受聘担任前三岛民兵哨所名誉所长。新成立的前三岛民兵哨所分别在设立在车牛山岛、达山岛、平山岛等三个海岛上。据悉,守岛民兵均是来自连云区的基干民兵。在王继才夫妇守岛精神的感染下,守岛民兵凭着一腔热情和热血参与到守岛任务中来。

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将实行轮换执勤制度,执勤期间24小时在岗。现阶段,民兵哨所重点是提升海防管控能力,积极维护海防安全和稳定,实时掌握海空敌情,看管维护岛上国防设施。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