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卧龙区人武部组织137名基层民兵开展封闭式军事训练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杨美 责任编辑:汤传飞 2018-08-07 12:01:50

7月23日至8月6日,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人武部积极配合火箭军某旅,组织137名基层民兵开展为期15天的封闭式军事训练活动。

本次集训内容着眼平时服务、战时应战需要,严格按照《民兵军事训练大纲》规定,科学设置共同基础训练、应急应战各类专业训练、任务行动训练、政治教育、夜训等训练课目,重点对通讯保障分队和安全警戒分队模拟战时组织战场警戒管控、通信接力保障等专业训练和任务行动进行训练。在训练考核环节,实施逐人训练过关、逐个分队考核验收的方法,有力地保障了训练质量。

在训练中,全体参训人员积极训练,严守纪律,保质保量完成了训练任务,巩固和提高了军事技能,有效提升了全区民兵预备役人员的应急应战能力,达到了良好的训练效果。(杨美)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