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统帅嘱托,看“低空利刃”如何制胜未来

来源:解放军报微博 作者:王云苗 张晓君 责任编辑:王凤 2022-07-05 16:02:30

2018年9月27日,习主席来到陆军第79集团军某陆航旅视察,察看了部队主战武器装备,并登上机场塔台,实地观看部队行动演练,对部队展示出的过硬素质给予肯定。

苦练精飞,制胜未来!3年多来,该旅始终坚持“训练难度不低于任务难度”,持续深化实战化训练,飞行训练时间、实弹射击比重连年提升,高原、陌生海域、复杂气象条件下飞行训练等课目难度逐步增大,先后攻克同一空域不同高度层飞行、低空远海飞行、特殊场地起降等训练难题,完成多项重大演训任务。

蓝天淬利刃,战鹰是见证!一组动图海报带你走进第79集团军某陆航旅,看“低空利刃”如何制胜未来!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