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鹰换羽练铁翼:空军航空兵某旅组织新飞行员换装训练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吴高明 谷浩东 张举 责任编辑:王凤 2021-08-12 12:31:14

雏鹰换羽练铁翼

——空军航空兵某旅组织新飞行员换装训练掠影

■吴高明 谷浩东 张举 摄影报道

战机加力起飞。

双机编队突击。

飞行员在地面切磋技艺。

信心十足投入训练。

夏日清晨,旭日初升。南方某军用机场,空军航空兵某旅组织的一场新飞行员换装训练,正迎着朝阳火热展开。

新飞行员李泽辰在教官高扬的带教下,操纵战机滑出机棚、驶向跑道。塔台指挥员下达指令后,李泽辰推油门、拉杆……伴着巨大的轰鸣声,战机飞向指定空域。

换装训练的第一个课目,是熟知飞机的操作特性和机动能力,掌握相关飞行技能方法。在教官的指导下,李泽辰驾驶飞机拉升、俯冲、盘旋,对战机性能有了清晰而直观的印象。

空中悉心指导,地面认真讲评。一架次飞行结束,新飞行员们与教官一道进入飞行讲评室展开复盘。教官围绕设备使用、实施程序、操作要领等方面进行细致讲评,并对新飞行员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对策,讲评室内充满了浓浓的教战、研战氛围……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