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画报》披露海军三型主战舰艇集中交接入列仪式多幅大片,带您重温超燃场面!

来源:解放军画报 作者:冯凯旋 王卫东 穆瑞林 范显海等 责任编辑:刘上靖 2021-05-29 13:49:18

4月23日,海军三型主战舰艇——长征18号艇、大连舰、海南舰在海南三亚某军港集中交接入列。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交接入列活动并登上舰艇视察。这是习近平向长征18号艇授予军旗、命名证书。

4月23日,海军三型主战舰艇——长征18号艇、大连舰、海南舰在海南三亚某军港集中交接入列。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交接入列活动。

经中央军委批准,这次交接入列的三型主战舰艇分别命名为: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长征18号艇、舷号421,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大连舰、舷号105,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海南舰、舷号31。

日前,《解放军画报》5月号推出重磅报道,首次披露三型主战舰艇集中交接入列仪式多幅独家照片。让我们一起重温那令人热血沸腾的画面!

4月23日,海军三型主战舰艇——长征18号艇、大连舰、海南舰在海南三亚某军港集中交接入列。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交接入列活动并登上舰艇视察。这是习近平向大连舰授予军旗、命名证书。

4月23日,海军三型主战舰艇——长征18号艇、大连舰、海南舰在海南三亚某军港集中交接入列。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交接入列活动并登上舰艇视察。这是习近平向海南舰授予军旗、命名证书。

4月23日,海军三型主战舰艇——长征18号艇、大连舰、海南舰在海南三亚某军港集中交接入列。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交接入列活动并登上舰艇视察。

4月23日,海军三型主战舰艇——长征18号艇、大连舰、海南舰在海南三亚某军港集中交接入列。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交接入列活动并登上舰艇视察。这是习近平检阅舰艇仪仗队。

4月23日,海军三型主战舰艇——长征18号艇、大连舰、海南舰在海南三亚某军港集中交接入列。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交接入列活动并登上舰艇视察。这是习近平亲切接见舰艇科研生产人员和海军部队官兵代表。

4月23日,海军三型主战舰艇交接入列。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大连舰、舷号105。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海南舰、舷号31。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长征18号艇、舷号421。

4月23日,三亚某军港,三型主战舰艇一字排开,官兵整齐列队,气氛隆重热烈。

摄影 / 记者 冯凯旋 王卫东 穆瑞林 范显海

新华社记者 李刚

特约记者 钟魁润 莫小亮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