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实战|第80集团军某旅炮兵火力全开鏖战渤海湾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洞元 娄志华 于博 侯云超 责任编辑:尚晓敏 2020-08-16 13:53:38

炮声隆隆,渤海湾畔,激战正酣。

日前,陆军第80集团军某合成旅一场跨昼夜实弹射击考核正如火如荼展开。官兵们在复杂环境中,通过快节奏、高强度的课目连贯实施,全面检验和提升炮兵分队在实战化背景下的精准打击水平和整体协同能力。

据了解,该旅在此次实弹射击中,改变以往实弹射击考核时,炮兵群在同一阵地集中配置的模式,在不同区域、不同方向进行梯次部署。先后完成了集中射击、拦阻射击、直瞄射击等课目,探索多弹种对多目标火力打击的战法训法,全面检验炮兵分队火力打击效能。据该旅领导介绍说,此次实弹战术射击,昼夜连贯组织实施,在近似实战的环境下摔打锤炼部队,检验训练成效,有效推动火力分队攥指成拳,形成合力。

官兵合作操作火炮

炮兵开设炮阵地

炮兵车队快速机动

开炮瞬间

炮弹出膛后,飞沙走石

炮兵直瞄射击,火光四射

炮兵夜间掩护侦查分队进行照明弹射击

硝烟弥漫的炮阵地

射击结束后,官兵战靴满是泥泞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