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核突击!武警特战队员沙场锤炼硬拳头

来源: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作者:李岩、陈靖宇 责任编辑:乔楠楠 2020-02-16 09:57:55

“Z02,Z02,快速对目标窗口实施控制!”随着一道命令从对讲机中传出,早已在楼顶待命的特战队员飞身索降至目标窗口随时准备突入……武警上海市总队机动一支队某综合演训场硝烟四起。

参训队员现场进行战术布局。

参训特战队员从目标楼顶索降至指定区域。

春节过后,这个支队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紧贴任务实际,加强各类突发情况处置方案演练,着力提升部队战备水平和快速反应能力,确保有突发情况时能够迅速到位、高效处置。 “只有把情况想复杂、把对手设强大,才能确保关键时刻打得赢。”机动一支队特战大队大队长赵存足说道。支队结合任务实际,在重点区域部署常态执勤组、应急处突组、应急反恐组、应急救援组全要素安保力量,做到一案多情、一情多策、一策多法,增强了战备方案的针对性和操作性,进一步锤炼处突维稳“拳头力量”。

队员进行战术基础动作训练。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