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旅镜头·2019】解锁特战队员的战斗姿态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胡程责任编辑:乔楠楠2019-12-13 10:05

摘要:年终之际,我想用这些镜头向这一年在练兵场中奔波的战友们致敬,向大家展现军人的战姿。

最美的战姿:战士生来为战斗,他们彰显了力量也创造了美。风雨洗涤,云霞挑染,折射出军人忠勇乐观、坚韧淳朴的最美战姿。有夕阳下的坚守、有泥沙里的狼狈、有最创意的表白、更有忙里偷闲的惬意。

春之城、花之城、金色与守护邂逅是最美的风景。2019103日,国庆假期期间,支队官兵在昆明各个任务点执行巡逻任务。

最美的青春、最美的创意、最美的你是最美的回忆。2019824日,退伍老兵们拍摄创意退伍照来纪念军旅青春。

沾满泥沙的你,一点也不狼狈,反而很美。2019716日,夏季大练兵,晴天一身汗、雨天一身泥是官兵最真实的写照。

云南的怪天气,配上战士的不经意,就是一幅怪美丽的画面。20191115日,昆明西郊上空风起云涌,军营内刚刚完成射击预习训练的特战队员等待着命令击发。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