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军事合作成就展⑭:《第三部分 展现新时代国际军事合作新面貌——谋篇布局 塑造态势》

来源:国防部网责任编辑:丁杨2019-10-17 09:18

摘要:秉持国家外交政策理念,国际军事合作致力于构建总体稳定、均衡发展的大国军事关系,积极参与打造多边安全合作机制。

与发展中国家军事关系进一步巩固

 

2019年7月,军委副主席张又侠在北京会见巴基斯坦参联会主席祖拜尔。

2018年9月,国防大学国际防务学院外军学员参访陆军边海防学院。

2019年5月,中国国防部在北京举办第十五期拉美高级军官研讨班。

2019年5月,军委委员、军委政治工作部主任苗华访问古巴。

2018年12月,中国海军“和平方舟”号医院船参加智利海军成立200周年国际海军阅舰式活动。

2017年6月,中国海军导弹护卫舰衡阳舰、玉林舰访问瓦努阿图。

2018年10月,第四届中国-拉丁美洲高级防务论坛在国防大学国际防务学院开幕。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