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请为这6名优秀的空降兵点赞!

来源:国防部网作者:蒋 龙 刘治鑫 赵英强 苏 峰 顾熙熙责任编辑:乔楠楠2019-03-21 15:16

摘要:3月20日空降兵某军举行备战打仗典型事迹报告会,6名备战打仗典型代表作为报告会成员为广大官兵讲述自身积极投身练兵备战的先进事迹。

孙 鹏

孙鹏在日常训练中

“刀在石上磨、兵在苦中练。”孙鹏这名“95后”战士来自黄继光生前所在部队,从一名普通侦察兵成长为名副其实的空降狙击尖兵。去年10月份,他作为中国空军代表队队员,参加了“锋刃—2018”国际狙击手射击竞赛,斩获小组狙击科目第一名,荣立个人二等功一次,前不久,单位更是将立功喜报送到了他家里,让亲朋好友分享了他的成长荣光。

立功喜报送到孙鹏家。

先锋感受:如果有一天战争真的来临,只要一声令下,我愿做一颗上了膛的子弹,把青春压进狙击枪膛,引而待发,用胜利把空降尖兵的狙击荣光镌刻在战场。

孙鹏在报告会现场。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