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报道“实力天团”来了!哪家最抢镜?

来源:网络传播杂志作者:传播君责任编辑:刘上靖2019-03-12 11:00

摘要:写稿我行,颜值我有,争分夺秒,冲锋上阵!两会报道 “实力天团”来了!哪家“天团”最抢镜?上图!

全家福

自家的靓丽队服最明媚的笑容花样点赞姿势 …… 一家人就是要“齐齐整整”的咔嚓,来张全家福实力派“偶像天团”出道!

人民网记者为两会增添一抹亮丽的红。人民网供图。

3月2日,中国经济网参加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新闻发布会的七人报道组,齐刷刷亮出记者证,正式宣布“开跑”!中国经济网记者魏金金摄。

2019年3月2日,光明网全媒体记者李澍、孙满桃、刘家铭(由左到右)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新闻发布会的前方报道工作结束后合影。对他们而言,散是满天星,聚是一团火,上会记者要能“单兵作战”,但团队协作同样不可或缺。光明网供图。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政协组上会记者在政协新闻发布会后合影。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供图。

3月7日,在结束了又一场上海代表团与网友的在线交流活动后,东方网前方直播团队来了张“全家福”。东方网供图。

参加2019年全国两会报道的红网团队在位于北京的融媒演播中心合影。红网供图。

华龙网全国两会采访前方团队。华龙网供图。

中安在线记者在人民大会堂前合影。中安在线供图。

广西新闻网报道团队在访谈间与嘉宾合影。广西新闻网供图。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