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祖国报到,和平方舟即将凯旋!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江山 史奎吉 桂江波 桂心骅 等 责任编辑:杨一楠 2019-01-17 14:59:39

向祖国报到,和平方舟即将凯旋——

为把新时代的“中国名片”擦得更亮

犁开东海的波涛,执行“和谐使命-2018”任务的海军和平方舟医院船正朝着祖国母港的方向,踏浪归航。200多天难忘时光,总航程31800余海里,友好访问11国,倾情诊疗5万余民众,380名任务官兵忠诚使命、为国远航,在大洋洲和中南美洲留下了和平合作、命运与共的温暖航迹。

这是和平方舟执行“和谐使命-2018”任务和参加智利海军成立200周年纪念活动航迹示意图。同一个世界,同一个家园。和平方舟将大洋两岸紧紧相连,浩瀚的太平洋不再遥远。

人民海军忠于党 船行万里不迷航

旗帜引领方向,思想照亮航程。“和谐使命-2018”任务临时党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用全面建成世界一流海军的伟大号召引领方向、凝聚力量。

把关定向——

加强集体领导,召开任务临时党委会议。

组织召开出征誓师动员大会。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