察打一体无人机BZK-005C实弹打靶成功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焦国庆 2018-11-30 09:43:09

察打一体无人机BZK-005C。

近期,由北航无人机公司自主研制的察打一体无人机BZK-005C在我国某地参加实弹打靶演习活动,多弹种导弹实弹打靶命中目标。

BZK-005C是在保留BZK-005中高空远程无人侦察机原有优点基础上,结合十余年的使用经验,对结构优化改进,并加装武器系统形成的察打一体无人机。此次打靶演习进一步验证了无人机复杂环境下的适应性。打靶演习过程中,多次投放和发射不同型号的炸弹和导弹,充分验证了BZK-005C高超的打击能力。特别是在某次靶试中,打击精度、打击效果、攻击难度均超过国内其他同量级无人机,得到同行业专家的高度认可。

准确命中目标。

据北航人机公司副总经理、型号总指挥王建平介绍,BZK-005C在延续BZK-005系列无人机优点的同时,根据复杂环境下作战需求,对气动、结构、系统进行了优化设计,进一步提高了短距起降性能,并且能够在土跑道起降,提高了战场适应性。在加装武器、火控系统的过程中,采用了先进的飞控与火控综合控制技术,使得无人机在打击过程中,可自动完成目标打击,大大降低飞行控制人员和武器控制人员的操作难度,能够及时抓住战机,实现快速打击。BZK-005C与同类无人机比较,具有武器挂载量大的特点,最大武器搭载量超过300kg,特别是能挂载100公斤级的武器,一次飞行可对多目标实施攻击。并且采用通用化、标准化设计,能挂载多种体制、不同级别的导弹、炸弹。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