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条令年”活动竞赛,你准备好了吗?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罗辉波 责任编辑:乔楠楠 2018-11-29 11:21:48

竞赛现场。 

为进一步深化“条令年”活动效果,严整部队军容风纪,强化法规意识,11月26日下午,武警宁夏总队石嘴山支队严密组织开展条令知识考核、队列会操、军容风纪检查和智能手机安全保密图片展为主的“条令年”活动竞赛

竞赛中,首先组织开展了条令知识考核,随后组织军容风纪检查和队列会操,队列会操主要以单个军人队列动作为主,按照新条令动作要领,采取随机抽签确定比赛顺序的方式进行,突出检验部队的动作标准、精神面貌、作风纪律和组织指挥。竞赛赛场上,全体参加人员精神振奋、姿态端正,每个动作都做到准确有力、协调一致、整齐划一,展现了昂扬的士气。裁判组严格标准、认真评判、现场亮分、公平公正;官兵精神振奋、士气高昂、动作规范、整齐划一;现场观摩官兵军容严整、坐姿端正、秩序良好,展现了过硬的军事素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严整了军容风纪、强化了作风养成、增强了法纪意识,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培养了扎实过硬的队列素养和雷厉风行的工作态度,提高了部队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