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部队“巅峰”比武:诞生20名"特战全能精兵"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张晓君 谢析搏 责任编辑:乔楠楠 2018-09-29 17:39:39

20名特战队员被表彰为“特战全能精兵”

武警部队“巅峰”特战比武竞赛落下战幕

9月29日,武警部队第二届“巅峰”特战比武竞赛总结表彰会在京郊某训练基地举行。曹峰摄

9月29日,武警部队第二届“巅峰”特战比武竞赛总结表彰会在京郊某训练基地举行,隆重表彰10个比武优胜单位和20名“特战全能精兵”,标志着比武竞赛圆满结束。

这次比武竞赛是武警部队深入贯彻习主席练兵备战重大战略思想的实际举措,也是武警部队特战力量体系化重塑重构后的首次赛事。竞赛于9月24日拉开战幕,按照源于大纲、高于大纲、严于大纲、难于大纲的要求,坚持实战、精英、高难、综合导向,对表接轨新使命、新编成、新专业、新装备变化,300余名特战队员在共同基础、个人全能、小队战术3个类别的5个课目、31项竞赛内容中展开激烈角逐。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