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站岗官兵的退伍时刻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仇成梁 责任编辑:乔楠楠 2018-09-04 11:53:31

转眼又是退伍季,一批服役期满的战士将告别军营,返回故乡。他们在军营或者2年,或者5年,不长不短的军旅时光里留下他们坚守的英姿,冲锋的背影,拼搏的瞬间!部队有很多战位,他们在各自岗位上干着不同的活,做着不同的事,虽然任务有分工,工作有区别,但不同战位上的他们都在用汗水和热血诠释两个相同的字:奉献。退伍的季节,我们将镜头对准站岗的官兵,走进他们的退伍时刻!

 

退伍,我将从哨位走向远方

■仇成梁 摄影报道

一个战士,当了两年兵,在军部门口站了两年岗。三尺哨位,白天,营门旁的道路车水马龙,川流不息;晚上,营区旁的小区万家灯火,温馨通明,这一切似乎和他没有关系。

如今,站了两年岗的他要脱军装退伍了,这个年轻哨兵到底有着怎样的感慨?请走进陆军第80集团军某勤务支援旅警卫调整连上等兵张鹏的退伍时刻。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