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国际军事技术论坛闭幕,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再次圈粉无数

来源:中国空军网 作者:李建文 刘轩宇 责任编辑:杨一楠 2018-08-28 22:25:09

俄罗斯当地时间8月26日下午14时20分,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在“军队-2018”国际军事技术论坛闭幕式上再度亮相,进行了23分钟的精彩六机特技飞行表演。当天库宾卡机场晴空万里,虽然是闭幕式飞行表演,但到场观众仍然热情不减,紧紧盯着机场上空,期待着八一飞行表演队六机编队的精彩亮相。随着6架歼-10表演机编队低空整齐通过,人群中不时响起掌声和欢呼声。

表演结束后,俄罗斯空天军中校杰尼斯·谢缅佐夫在接受采访时热情地说:“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今天展示了他们高超的飞行技术,完成了所有动作,我看后觉得很震撼。拉烟效果确实非常壮观,你们也看到了,在场的俄罗斯观众对于八一飞行表演队的表演非常喜欢。”

俄罗斯当地观众娜吉雅抱着5岁的儿子兴奋地说:“我看到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的特技飞行表演十分震撼,希望八一飞行表演队以后还能够有机会来俄罗斯进行飞行表演!”

在场的一位中国观众看到记者激动地感慨道:“做为中国人在异国他乡,看到自己国家的空军,尤其是八一飞行表演队这么精彩的表演,感到非常激动,更能感受到我们国家的强大!”

八一飞行表演队的此次俄罗斯之行,共进行了1次检验性飞行表演、3场正式表演,全部取得圆满成功,充分向海内外展示了中国精神、中国力量和中国空军的风采。4场“蓝天芭蕾”,不仅赢得俄罗斯民众和媒体的高度赞扬,也极大地激发了展区内外中国人的爱国热情和强国动力。

(解放军报记者部·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融媒体出品)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