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和步兵营的“达人学院”开课了!德智体美劳样样有

来源:国防部网作者:乔均鑫 马玉军责任编辑:刘上靖2018-07-09 09:54

摘要:为了丰富官兵们业余文化生活,维和步兵营的“达人学院”开班教学,让我们看看维和步兵营各类“达人”是怎么练成的?

球类盛宴,感受激情

在部队里,各种球类活动无疑是官兵们业余时间最爱的“调味剂”。在维和步兵营,一方面不仅营队内部组织了各种球类比赛,丰富了官兵的业余文化生活。另一方面通过和其他各出兵国进行球类比赛,建立真挚的友谊。为了能够活跃大家的文化氛围,以篮球、足球、乒乓球、台球为主的兴趣班成立了,正在兴趣班学习的“学员”包平听得入了神,包平喜欢运动,但是技术确实不是很好,听到组建球类兴趣班的消息时第一个报了名,他把第一堂课的内容认真地记在了本上,“想要成为一个好的‘球手’,要拥有一个协调的身体,要学会储备体能量。从最基础开始,比如篮球、足球要学会运球;台球要学会摆姿势;乒乓球要从学会正确移动步伐开始……”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