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和步兵营的“达人学院”开课了!德智体美劳样样有

来源:国防部网作者:乔均鑫 马玉军责任编辑:刘上靖2018-07-09 09:54

摘要:为了丰富官兵们业余文化生活,维和步兵营的“达人学院”开班教学,让我们看看维和步兵营各类“达人”是怎么练成的?

艺术殿堂,陶冶情操

在维和步兵营的各类晚会上,带有中国风的各类节目层出不穷,向观众们展示了中华文化的巨大魅力,展示了中华文化的传承、包容、多样与创新发展。同样,维和步兵营的第一支摇滚乐队,也上演过一场盛大的摇滚秀。而以上这些成果都来源于维和步兵营的艺术兴趣班,在这里我们既可以看到弘扬中国传统艺术的相声、快板、书法、武术、舞狮、舞龙,又可以看到以吉他、架子鼓为代表的现代乐器,中西结合,让更多的官兵在繁杂的任务中感受到了艺术带来的喜悦。“在完成任务的同时,大家可以培养一些兴趣爱好,何乐而不为呢?”艺术兴趣班开课第一天,在各类晚会上的频频登台亮相的器乐“小达人”张泰康侃侃而谈,“希望大家不断努力,和我一起创作出书写我们维和故事的歌曲。”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