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青岛,全力迎接上合峰会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任旭 罗铮 责任编辑:杨一楠 2018-06-08 12:38:19

上合青岛峰会新闻中心门口,悬挂着中英俄文标语。任旭 摄

6月,即将召开的上合青岛峰会,让世界的目光聚焦青岛。

8日,记者看到,青岛宽敞的城市街道两边,旗帜随风飘扬,写有“弘扬‘上海精神’共谋持续发展”“互信互利合作共赢”“青岛欢迎您”等字样的宣传标语随处可见,为盛会召开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为保证峰会顺利举行,青岛招募了近2万名志愿者,在主要交通路口、景区景点等区域共设置了近3000个志愿服务站点。2000名为峰会服务的大学生,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早在6日,上合青岛峰会新闻中心就正式开放了,为境内外媒体注册记者提供服务。据介绍,新闻中心设有综合服务区、媒体工作区、新闻发布区、演播室、采访室等14个功能区域,覆盖高速网络,可供3000余人的保障团队轮流值守办公。

目前,青岛已经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好客的青岛人民,正以饱满的热情,全力迎接来自各国的宾朋。(任旭、罗铮摄影报道)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