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北京榜样·最美退役军人”发布仪式举行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周家旺、孙兴维 责任编辑:李庆桐 2022-07-23 07:37:43

2022年“北京榜样·最美退役军人”发布仪式举行

解放军报讯 周家旺、记者孙兴维报道:近日,2022年“北京榜样·最美退役军人”发布仪式在北京首都图书馆剧场举行。

为讲好退役军人故事,持续激发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责任感,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北京卫戍区政治工作部联合开展2022年“北京榜样·最美退役军人”学习宣传活动。经过广泛动员、层层推荐、严格遴选,北京市红十字军红救援队、“首都老兵”应急救援志愿服务队门头沟分队2个集体和薛峰、王木香、秦志伟、李峰威、王晓丽、高丰6名个人被授予“北京榜样·最美退役军人”称号。

据悉,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将会同有关部门加强对退役军人先进典型的学习宣传和礼遇关怀,充分发挥他们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广大退役军人和干部群众学习最美、争当最美,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