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泰州市开展医药动员中心转扩产演练

来源:中国国防报 作者:商喜 单友康 责任编辑:王凤 2021-10-15 14:14:36

江苏省泰州市开展医药动员中心转扩产演练

着力提升动员准备质效

中国国防报讯 商喜、单友康报道:9月27日,刚刚完成换届的江苏省泰州市市委领导班子首次集体活动,就身着戎装走进人防地下指挥所指挥席位,拉开了军地联动医药动员中心转扩产演练的帷幕。

泰州国家医药动员中心于2009年8月经国家经济动员办公室批准成立。近年来,泰州市委、市政府和军分区严格落实“集群式动员、集约化保障”的要求,组建了“1个中心、4个部门、5个基地、24个企业”的动员保障模块,全力打造战时最有力的医药应急保障基地。

据了解,此次演练以实战为背景,以辖区丰富的医药资源为依托,采取实际编成、实地部署、实案推演的方式,围绕精准对接、快速下达转扩产任务,全面掌控、加速推进转扩产进程,联合指挥、灵活机动处置转扩产情况等3项内容12个步骤,上导下演、异地同步,全过程、全要素演练转扩产行动,全面检验军地联合协同能力、领导指挥能力和民兵应急能力。

“泰州是特级战斗英雄杨根思的故乡,‘三个不相信’精神深植我们的血脉。只要上级一声令下,中心将依据驻军部队提报的保障需求,快速实现平战转换,努力贡献‘泰州力量’。”泰州市委书记、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朱立凡表示。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