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证管用!

辽宁省彰武县退役军人持《退役军人优待证》购物享优惠

来源:中国国防报 作者:华东洋 鲍明建 责任编辑:张诗梦 2019-08-29 10:00:02

中国国防报讯 华东洋、记者鲍明建报道:“买了1190元的农资,省下了238元,《退役军人优待证》太好使了!”8月26日上午,刚刚从辽宁省彰武县某农资商场购物出来,四合城镇退役军人张凯迫不及待打电话告诉战友,退役军人持证购物享受8折优惠政策的好消息。

为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社会氛围,彰武县人武部联合县委宣传部、组织部、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单位,在“八一”前后,为全县1.5万余退役军人发放《退役军人优待证》。与优待证配套的一系列优惠政策正在逐步推进中,其中备受瞩目的是该县组织开展“情系退役军人共促军商融合”活动。活动中,他们动员遴选当地24家经营状况好、诚实守信的商家企业,与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签订合作协议。退役军人持优待证到这24家商店、企业购买商品或技术服务时,享受8折优惠。

记者翻看商家优惠名单,其中包含农机、农资、家电家具、汽车修理服务、房屋装修服务等打折商品服务共20余类300余种。“真是没有想到,我退役12年,还能享受这样的优待!”退役军人孙国东高兴地说。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