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某部开展铁路装载训练 提升远程投送能力

来源:央广军事 作者:吴得密 朱磊 贺冠军 责任编辑:乔楠楠 2019-05-10 11:00:18

央广网5月7日消息(吴得密 朱磊 贺冠军)5月6日,武警某部铁路装载训练正在驻地货运站有序展开。为提升官兵铁路装载捆绑与加固技能,熟练掌握铁路装载方法,连日来,这个部队采取观摩教学、示范作业和以老带新等手段展开专项训练,着力提升部队远程投送能力。

为突出训练效果,他们拟制了铁路装载训练流程,采取分单位、分时段、分车型的方式展开训练。训练采取理论授课、讲解示范、分组练习、评比竞赛、考核验收等方法步骤,明确人员分工、传授加固方法、规范加固流程、制定安全规定,使官兵熟练掌握引导车辆、精准定位、车辆加固等技能,切实提高官兵的装载能力。

通过训练,使官兵掌握了铁路装载捆绑与加固的方法,为遂行远程投送保障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央广军事·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融媒体出品)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