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人防办举行“致敬安徽人防人”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国防报 作者:杨开斌 责任编辑:杨一楠 2019-01-28 08:32:52

安徽省朗诵学会专家朗诵诗歌《特殊的事业》。徐锡安、章亚维 摄

王士花巾帼不让须眉,在全国人防比武竞赛中摘金夺银;武涛退伍不褪色,在人防战线再立新功;俞骏15年如一日,像保护自己眼睛一样守护地下工事……1月22日晚,在安徽省“致敬安徽人防人”主题宣传晚会上,全省16位人防先进典型代表的事迹,随着一道道电波、一段段视频走进千家万户。

近年来,江淮大地人防系统涌现出一批先进个人。为发挥他们的示范引领作用,安徽省人防办采取与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主题晚会的形式,让先进典型代表走到聚光灯下、让人民防空变成广大观众热议的话题,提高了社会各界对人防建设的关注度。

晚会上,文艺工作者表演了专门为人防创作的节目。

安徽省歌舞剧院人员表演舞蹈《人防力量》。徐锡安、章亚维 摄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