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凤和同志参加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小组讨论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费士廷、钱宗阳 责任编辑:叶梦圆 2022-10-20 06:47:17

魏凤和同志在参加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小组讨论时指出

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

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

解放军报北京10月19日电 记者费士廷、钱宗阳报道:军队代表魏凤和同志在参加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小组讨论时说,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我们党胜利召开二十大,这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大事、盛事、喜事,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历史意义。习主席作的报告,全面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分析国际国内形势,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战略谋划,是一个立意高远、思想深邃、统揽全局的好报告。

魏凤和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这十年,习主席带领我们走过光辉历程、取得非凡成就、创造伟大奇迹,奋斗之路极不寻常、极不平凡,在百年党史乃至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书写了彪炳史册的辉煌篇章。我们能一路攻坚克难、从胜利走向胜利,成功走出一条中国式现代化道路,根本在于党中央、习主席的坚强领导。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指挥。

魏凤和强调,要坚决贯彻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以只争朝夕、埋头苦干的精神,开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新局面。前进道路上充满各种艰难险阻甚至惊涛骇浪,面对复杂严峻的国家安全形势,要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提高人民军队打赢能力,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保持高度警惕、时刻准备打仗,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