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凤和同老挝国防部长通电话

来源:国防部网 责任编辑:刘上靖 2020-04-28 20:05:13

4月28日下午,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同老挝国防部长占沙蒙通电话。

魏凤和介绍了目前中国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他说,当前,中国国内疫情得到基本控制,抗疫斗争取得重要成果。中国军队在习近平主席亲自指挥下,闻令而动、勇挑重担,为疫情防控作出突出贡献。中国始终秉持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积极发挥负责任大国作用,全力推动疫情防控国际合作。中老是山水相连的好邻居好伙伴好同志,中国军队坚定支持老方抗击疫情的努力,愿同老方分享抗疫经验,及时互通信息,加强边境管控,共同阻止疫情蔓延扩散。

占沙蒙介绍了老挝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他说,老中是社会主义命运共同体。老方高度赞赏中方在习近平主席坚强领导下抗疫工作取得的巨大成果,真诚感谢中国军队派遣援老抗疫医疗专家组和援助防疫物资,愿同中方保持密切合作、共同战胜疫情。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