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凤和与印度尼西亚国防部长举行会谈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张笑语 责任编辑:李晶 2019-12-16 18:40:39

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今天下午在京与来访的印度尼西亚国防部长普拉博沃举行会谈。

魏凤和说,中国和印尼互为重要邻国,共同利益广泛,合作前景广阔。近年来,两国元首保持密切沟通,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深化。中国军队愿与印尼军队一道,落实两国元首共识,以2020年两国建交70周年为契机,加强高层往来,深化战略互信,密切多边协作,继续加强在联演联训、人员培训等领域交流合作,共同为维护地区和平稳定作贡献。

普拉博沃说,印尼与中国友好关系历史悠久。印尼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感谢中国在国际舞台上支持印尼,愿与中方加强包括防务安全在内的各领域务实合作,不断推动两国两军关系向前发展。

会谈前,魏凤和为普拉博沃举行欢迎仪式,并陪同检阅中国人民解放军仪仗队。

12月16日,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与来访的印度尼西亚国防部长普拉博沃举行会谈。会谈前,魏凤和为普拉博沃举行欢迎仪式并陪同检阅中国人民解放军三军仪仗队。李晓伟摄

12月16日,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与来访的印度尼西亚国防部长普拉博沃举行会谈。李晓伟摄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