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又侠魏凤和分别与塞尔维亚国防部长会见会谈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尹航 责任编辑:汤传飞 2018-07-25 19:23:28

7月25日下午,中央军委副主席张又侠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访的塞尔维亚国防部长亚历山大·武林。李晓伟 摄

7月25日,中央军委副主席张又侠在京会见了塞尔维亚国防部长亚历山大·武林。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同日与武林举行了会谈。

张又侠在会见时说,中塞两国传统友好。2016年,习近平主席成功访塞,两国领导人共同将中塞关系提升为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推动两国关系发展进入新的历史时期。中方始终从战略高度和长远角度看待中塞关系,愿同塞方一道,进一步巩固政治互信,扩大各层次、各领域合作,打造两国命运共同体、利益共同体,造福两国人民。两军关系是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中塞两军关系保持积极发展势头,双方相互支持,交流合作不断取得新进展。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探索提升两军合作水平的方法途径,使两军关系成为推动两国关系发展的加速器。

武林表示,塞尔维亚人民对中国人民怀有真挚友好的感情。塞方致力于发展塞中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期待深化双方包括防务军事在内的各领域合作,推动两国两军关系持续健康发展。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