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部:人民海军迈入“三航母时代”

来源:国防部网 责任编辑:李庆桐 2022-09-29 15:30:00

9月29日下午,国防部举行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谭克非大校答记者问。

记者:最近,有关媒体对海军首艘航母辽宁舰入列10年来中国海军航母建设有一些报道。请发言人进一步介绍有关情况。

谭克非:辽宁舰入列10年来,人民海军航母建设实现了从无到有、从改装到国产的发展跨越,迈入“三航母时代”。这十年,海军紧紧围绕担负的使命任务,积极探索航母编队兵力运用方式,常态组织作战能力生成训练,深化拓展远海实战部署研练,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坚决维护世界和平与发展。

10年征途,乘风破浪。中国航母将继续助力人民海军逐梦万里海天。

剪辑:赵纹嵩、吴汉阳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