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军工程大学举办第9届陆军国际学员周

来源:国防部网 责任编辑:李庆桐 2022-09-29 15:00:00

9月29日下午,国防部举行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谭克非大校发布信息:

9月28日至29日,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工程大学在南京以视频方式举办第9届陆军国际学员周,来自巴基斯坦、新加坡、韩国、法国、罗马尼亚、埃及、巴西等23国34所军事院校的生长军官学员代表参加此次活动。本届学员周以“新时代军事人才能力素质”为主题,围绕新型军事人才核心能力、多国军事行动中的指挥控制、军事行动汇报程序及步骤方法等3个专题进行研讨交流,旨在为中外青年军官学员搭建互学互鉴的交流平台,分享军事教育领域有益经验,共同提升办学育人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