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部:中国军队继续向有关国家军队提供新冠疫苗援助

来源:国防部网 责任编辑:王凤 2021-08-26 15:18:00

8月26日下午,国防部举行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谭克非大校答记者问。

记者:我们注意到,8月以来,中国军队陆续向有关国家军队提供了新冠疫苗援助。请进一步介绍相关情况。

谭克非:当前,全球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中国军队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的同时,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关于将中国新冠疫苗作为全球公共产品的重要宣示,继续向有关国家军队提供新冠疫苗援助。8月以来,已陆续向玻利维亚、埃塞俄比亚、缅甸、越南、柬埔寨和老挝等国军队提供了疫苗援助。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强与各国防务部门和军队之间的抗疫合作,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继续为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作出积极贡献。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