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党的旗帜下前进,人民军队无往而不胜

来源:国防部网 责任编辑:王凤 2021-07-29 16:48:44

7月29日下午,国防部举行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局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大校答记者问。

吴谦:再过几天就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94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英雄的人民军队历经硝烟战火,一路披荆斩棘,为党和人民建立了伟大功勋。历史告诉我们,坚持党指挥枪、建设自己的人民军队,是党在血与火的斗争中得出的颠扑不破的真理。

在党的旗帜下前进,人民军队无往而不胜。全军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强军、人才强军、依法治军,全面提高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的战略能力,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把人民军队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不懈奋斗!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