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部:国庆阅兵按照联合作战要求筹划设计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钟甲怡 丁晓辉 柯军 杨帅 罗文璇 责任编辑:刘上靖 2019-09-26 22:28:07

9月26日下午,国防部举行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任国强大校答记者问。

记者:此次阅兵编组上有一个高频词是“联合”。无论是成立阅兵联合指挥部,还是徒步、装备以及空中梯队综合保障上都采用了联合编组的方式。这样设计的目的和意义是什么?

任国强:这次国庆阅兵充分体现了联合特点,主要考虑是着眼履行“四个战略支撑”的职能使命,按照联合作战要求筹划设计,充分展示新的领导指挥体制下我军联战联训联保能力。比如,在阅兵的组织指挥上,成立了阅兵联合指挥部,履行联合筹划、联合指挥、联合督导的职能。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